计划,每天学习两小时,坚持带来大改变。

Marionette:Marionette用ItemView拯救你(四)

前端开发 阿尤 2453浏览 0评论

Marionette的所有view类型,除了 Marionette.View ,都自带一个render 方法,可以帮你处理渲染的核心逻辑。放弃Backbone.View吧,给MyView换个类型,就可以用上这个方法。不用再自己给view实现render方法,渲染的工作就交给Marionette吧。我们还用Underscore.js模板和渲染机制,但可以不用关心具体实现了。所以,也不用写那么多代码了。

扩展ItemView

var MyView = Marionette.ItemView.extend({ template: '#my-view-template' });

代码就是这些,跟前面那个view实现的功能一模一样。只要把 Backbone.View.extend 换成Marionette.ItemView.extend, 然后删掉 render 方法就行了。你还是可以用model创建view实例,在view实例上调用render方法,并以同样的方式在DOM中显示view。但view定义只剩一行了,只需要配置下模板就行。


转自 :http://www.ituring.com.cn/article/31705

转载请注明:阿尤博客 » Marionette:Marionette用ItemView拯救你(四)

游客
发表我的评论 换个身份
取消评论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  • 验证码 (必填)点击刷新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