计划,每天学习两小时,坚持带来大改变。

Marionette:Marionette App:Todo_主厅 TodoMVC(一)

前端开发 阿尤 3140浏览 0评论

我们要看下整个应用的主入口TodoMVC,不废话,上代码:

TodoMVC.js:


var TodoMVC = new Marionette.Application(); 
TodoMVC.addRegions({ header : '#header', main : '#main', footer : '#footer' }); 
TodoMVC.on('initialize:after', function(){ Backbone.history.start(); });

区域是用来管理在特定元素中所显示的内容的, 如果把TodoMVC当做主厅,那各个区域就可以算做不同房间。TodoMVC 对象中的addRegions 方法,是创建Region 对象的快捷方式。我们给每个region提供了一个jQuery选择器(即 #header, #main 和 #footer) ,指明它要管理的元素,然后告诉region在那个元素内显示各种Backbon view。

在application对象完成初始化之后,我们马上就调用Backbone.history.start() 转向初始路由。

接下来,我们要定义布局。布局是特殊的view,直接扩展自Marionette.ItemView。也就是说我们要用它渲染某个模板,这个模板可能有关联的model(或 item ),也可能没有。

转载请注明:阿尤博客 » Marionette:Marionette App:Todo_主厅 TodoMVC(一)

游客
发表我的评论 换个身份
取消评论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  • 验证码 (必填)点击刷新验证码